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1:14 幫頂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二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1:52 感謝,你上次買的是什么車,多少銀子?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3-30 12:08 你需要的牌子建議大概2K左右就能搞定,反正你不要證的
小二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2-3-30 14:23 有證是最好了,咱也圖個放心。
tcright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09:33 我有個雅馬哈天劍125,不過是上的懷寧牌照,你要是能弄到高河的暫住證倒是可以低價轉(zhuǎn)給你
小二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2-4-19 17:53 只要你的車手續(xù)齊全,沒有問題。可以脫檔注銷,我在桐城重新上牌。你能留個聯(lián)系方式嗎?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2-5-12 17:55 你頭像這車不錯 哈雷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