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飛電腦 發(fā)表于 2012-3-28 15:34 zai na a 在哪啊
農(nóng)家樂 發(fā)表于 2012-3-28 18:48 不錯(cuò),我也玩地下城,哪天過去看看可真的,有沒有高手啊?
宿香亭 發(fā)表于 2012-3-28 19:13 老了,一點(diǎn)都不懂。象外星文字。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14:05 在安慶??? 太遠(yuǎn)了, 已經(jīng)兩年沒玩DNF啦.
shihang 發(fā)表于 2012-3-30 13:37 在桐城哦,是安慶地區(qū)桐城,F(xiàn)在地下城與勇士搞的更有特色的,還有是非常的多玩點(diǎn)的。
汪澤祥 發(fā)表于 2012-3-30 21:50 桐城玩DNF的朋友多嗎?
shihang 發(fā)表于 2012-3-31 00:39 現(xiàn)在桐城玩DNF的人非常多啊!有空來玩玩
汪澤祥 發(fā)表于 2012-3-31 07:45 呵呵,我有幾個(gè)黃山的朋友都在玩DNF 天天聊天就聽他們聊這個(gè) 我自己玩的少,就是這游戲剛出來的時(shí)候?yàn)榱?...
shihang 發(fā)表于 2012-3-31 08:54 哥們幫忙介紹下啊,嘻嘻。讓你那幾個(gè)玩DNF的朋友加群9019989一起討論討論啊。有勞了!
zhenggq517 發(fā)表于 2012-3-31 09:55 網(wǎng)絡(luò)游戲就是精神鴉片 慎玩
褪色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2-3-30 22:54 現(xiàn)在轉(zhuǎn)戰(zhàn)LOL了。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5 15:47 玩DNF從沒爆過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