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710201445547.gif (69.4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3-27 10:35 上傳
fhw168 發(fā)表于 2012-3-27 10:37 時(shí)風(fēng)電轎多少錢?跑一次合肥電量可能不夠?
ct1314 發(fā)表于 2012-3-27 12:47 單程可以........
南方不銹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0:29 比QQ還小,
南方不銹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0:30 幾個電瓶?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1:14 多少錢啊。。。。什么價(jià)格
南方不銹 發(fā)表于 2012-3-29 21:55 那換一次電瓶要1W出頭了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3-27 16:31 那回來只能把車丟在合肥,再坐火車回來?不實(shí)用啊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10 09:11 這個車有次在樂家門口看到過,外形幾乎和QQ車一模一樣。。。 好像價(jià)格也要幾萬塊吧。。就好比現(xiàn)在二輪的電 ...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4-10 19:08 轎車,一直是我的夢想啊,而且還是綠色時(shí)尚,安全環(huán)保的。
天地男兒 發(fā)表于 2012-4-10 19:10 桐城現(xiàn)在有賣的嗎,多少錢啊,電瓶換一下的多少錢呢,
˙.●`菟娘孒 發(fā)表于 2012-4-10 19:10 那你有興趣的話來看看。。! 南三角島500米,往安全方向!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4-10 19:20 南島那個地方不安全,這么亂啊,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