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夢幻 發(fā)表于 2012-3-20 17:09 樓主,是不是搞電腦的,我想把自己的電腦系統(tǒng)升下級,一直用360的自動升級,感覺網(wǎng)速老是不咋的!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3-20 18:07 樓主肯定是賣電腦的啊。
時代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2-3-20 18:08 不敢不敢,向金正兄學習
時代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2-3-20 18:08 請問您的電腦什么配置啊,根據(jù)配置看看升級可劃得來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