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5:47 這不就是汆肉湯么
張媛媛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5:48 肉湯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03 再放點(diǎn)醬油,放點(diǎn)雞精、放點(diǎn)小蔥 味道更鮮美些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07 小破啊你也會(huì)下廚啦?孺子可教呀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11 肯定不好喝,獨(dú)喝喝不如眾喝喝呵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07 哎 家庭婦女咯。。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15 蠻好滴··· 下次用玉米燉下排骨喝 老美味啦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17 玉米燉排骨還真沒(méi)搞過(guò),下次試試。。
憶家人土菜館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33 不能加生姜,要加一點(diǎn)點(diǎn)胡椒粉,味道就美了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36 肉放的太多了吧, 吃著可膩?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41 汆肉湯 不就吃的肉么?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45 既然是湯肯定是要喝湯吖, 你的肉比湯還多呢...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46 那是因?yàn)槲彝肜飺频氖侨獍,鍋里還有湯哩~!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50 還有剩的不, 晚上和桐油組隊(duì)去你那蹭湯喝~~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53 回家讓老婆給你做去。。
喵、抬頭望天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54 回去不讓我蛋炒飯給她吃我就謝天謝地了..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3-17 16:56 你老婆對(duì)你要求還挺低的。。。下次讓她多要求你做點(diǎn)好吃的。不然便宜你了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2 17:56 我感覺(jué)看著就不好七,跟我老婆做的一個(gè)樣。。。都是肉。
鑫海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4 14:33 不咋滴,肉末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4 17:12 你給我一邊去!
梟聲依舊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4 17:47 這個(gè)我喜歡 不用在湯里找肉了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5 14:17 你懂我。。。。。
兄弟們?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3:07 汆肉湯是肯定滴,有毛豆就更好之。
洛雪的秋天 發(fā)表于 2013-1-18 10:13 LZ會(huì)做鯽魚(yú)湯不?我喜歡不加任何作料的湯,干凈的像水一樣,喝起來(lái)像牛奶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