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20:04 其實(shí)我也準(zhǔn)備弄這個。。。
歸零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20:10 我還是菜鳥,不過你要搞,我們可以多交流交流
宿香亭2010 發(fā)表于 2012-3-18 15:44 舍得花錢動用模板算不錯了。淘寶上沒什么好模板。新手只有先搞充值業(yè)務(wù)上手比較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