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19:56 價(jià)格不錯(cuò),上次我店里小伙子準(zhǔn)備買,后來(lái)又說(shuō)不要了。現(xiàn)在上下班都是搭公車。出去服務(wù)用我的車。。。
John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0:25 滿可愛(ài)的……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0:22 哥出售電瓶車,帶腳踩的
真愛(ài)電動(dòng)車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0:48 可愛(ài)????么意思啊~。。
John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0:55 車子看上去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1:10 電池包半年是個(gè)什么概念?電池壞一般是很少的,正常是能否跑多少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愛(ài)電動(dòng)車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1:28 包半年不低于30里路~。。!
真愛(ài)電動(dòng)車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0:49 多少錢啊·~合適我收了·。。!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2-3-13 21:34 第二輛車子價(jià)格是980嗎,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3-14 12:00 哥只賣給需要的人,真正自己騎著用的人,中介免談。
真愛(ài)電動(dòng)車 發(fā)表于 2012-3-14 19:11 汗~~~需要的人~~~還中介呢。。。。你認(rèn)為你哪車能賣多少錢???
422265283 發(fā)表于 2012-3-16 09:25 那個(gè)950的賣了沒(méi)有,
ct1314 發(fā)表于 2012-3-19 13:32 有便宜的電瓶車么? 本人想購(gòu)....
游子歸鄉(xiāng)0 發(fā)表于 2012-3-19 15:26 樓主是金旺吧
真愛(ài)電動(dòng)車 發(fā)表于 2012-3-20 19:05 你是??
游子歸鄉(xiāng)0 發(fā)表于 2012-3-21 21:13 老同學(xué)啊 小學(xué) 過(guò)幾天去你那買輛電動(dòng)車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3-21 21:41 摩托車有麥嗎?
真愛(ài)電動(dòng)車 發(fā)表于 2012-3-21 21:38 小學(xué)~~~么名字啊~~~
游子歸鄉(xiāng)0 發(fā)表于 2012-3-21 23:11 QQ多少啊 我加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