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2-3-10 16:59 看來我的朋友找我找錯(cuò)了,這個(gè)事情不太好辦啊。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2-4-10 09:21 無意中看老貼才看到。。。。。胡總朋友多,手下多,一人發(fā)一張就完事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要不先辦公室?guī)?...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4-10 09:25 你來遲了,發(fā)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