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3-7 20:41 誰沒有年青過呢,但你老過嗎?
汪澤祥 發(fā)表于 2012-3-7 20:42 呵呵,這個真沒有,想都木有想過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3-7 20:43 那就趁著年青,該干嘛干嘛吧,哈哈。。。
遠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2-3-7 21:28 不要追求什么結(jié)果,每個人結(jié)果都一樣,就是死亡。 精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