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old 發(fā)表于 2012-3-2 18:57 幫頂。。。。。。。
桐城old 發(fā)表于 2012-3-4 19:59 19寸寬屏液晶么品牌??jī)r(jià)格?
愛(ài)拼會(huì)贏 發(fā)表于 2012-3-21 08:56 不知此時(shí)是否已售出,我想購(gòu)買(mǎi)!
宿香亭2010 發(fā)表于 2012-3-22 11:09 配置太低了。建議買(mǎi)新機(jī),中檔就行了,F(xiàn)在電子產(chǎn)品淘汰快,我現(xiàn)在用的電腦六年了。慢的象蝸牛了。
422265283 發(fā)表于 2012-3-22 11:14 我有個(gè)差不多的,屏是17寸的CRT,打算當(dāng)垃圾賣(mài)了
422265283 發(fā)表于 2012-3-22 15:40 別忘了,垃圾也值錢(qián),賣(mài)你吧,你來(lái)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