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19:10 一直以為,詩(shī)是文學(xué)皇冠上的明珠,詩(shī)需要細(xì)品回味不斷推敲不住把玩…… 不敢茍同你這么粗俗的比喻!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19:14 這不是我的比喻,是北大的一位前輩的比喻.我也不是針對(duì)詩(shī)歌本身,而是寫詩(shī)人的態(tài)度.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19:18 當(dāng)寫詩(shī)是大便,那就太悲哀了!是文壇的悲哀,也是詩(shī)人自己的悲哀!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19:17 正是因?yàn)樵?shī)歌是文學(xué)皇冠上的明珠,才更要正視它。這么久,您不覺得我愛詩(shī)歌嗎?我不希望別人把詩(shī)歌當(dāng)成了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19:16 同意星光老師的看法。。。 一道好詩(shī)會(huì)是一道美味的精神食糧,讓人回味無窮的。。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2-13 19:35 能讓人看懂,文字才有基本的意義——誠(chéng)然,這話有道理,但是,這“人”可是不同的,我們看不懂的,不等于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