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2-2-11 17:32 喜歡文字的人,必有一顆敏感的心。喜歡文字的人,必是一個舍棄浮華、但內(nèi)心豐富的人。 今天下午看了你所有 ...
ahtcxh-cxd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4 14:33 還是生活太安逸了,為賦新詩強說愁。。。。。。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4 14:09 已習慣在方塊字中求寄托?具備了文學的才華和素質(zhì)!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7 10:17 因為有了文字,我們的內(nèi)心才會充實; 因為有了文字,我們才會結(jié)緣桐城網(wǎng)。 文字,是一種傾訴,也是一種抗 ...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7 11:56 謝謝鼓勵!夢想的種子會開花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