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1-18 14:11 怎么那么傷感啊?傷又怎么樣,痛又怎么樣?抱著傷痛過日子又有什么意思呢!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,但是不能一直傷心 ...
立升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2-1-18 14:44 大過年的. 搞得這么傷感. 有失必有得.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2-1-18 15:31 呵呵........有感而發(fā)罷了,謝謝關(guān)心!
立升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2-1-18 15:33 在哪里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