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霧城 發(fā)表于 2013-1-29 17:18 我的孩子也大了,我也成老人行列一員了,可還是開口閉口叫父親“大大”,平常談話也用這稱謂。也算是鄉(xiāng)土文 ...
最初的銅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-26 10:04 呵呵。我家8個月的小閨女,第一個發(fā)音是“媽媽” 第二個音是“奶奶” 第三個音是“大大” 不是“爸爸” 好 ...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1-26 12:18 質(zhì)樸自然,勾起了我們對童年的回憶!欣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