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2-1-3 17:48 好吧 我也選擇了在2011年結(jié)束的時候 放棄。! 因?yàn)?心真的被刺痛了! 這討厭的三角戀。!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1-3 18:22 一定過得很好的!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1-3 20:10 能忘記的叫過去,不能忘記的叫回憶
只說給妳聽 發(fā)表于 2012-1-3 22:44 明天會更好滴、、、、、、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09:41 是啊!太多的故事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的.與其說忘記不如把它變成封存的回憶吧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09:36 呵呵,2012對于每個人一定是新的開始!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11:44 呵呵 我到希望停留在2011快結(jié)束的時候 我和她剛認(rèn)識的那幾天,,,,,11.11 光棍節(jié)!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12:21 呵呵,歡迎進(jìn)入時光隧道啊.................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12:33 我倒是很想很想哦 2011.11.11 光棍節(jié)哦,,,,,
海瓜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13:08 真的要學(xué)會忘記! 忘記痛苦,忘記煩惱!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2-1-5 12:10 別傷不該傷的心,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,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,失去的情人總是深愛的。 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