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9:35 哎 我都努力一年多哦 希望不大。。。。我說我自己了 樓主繼續(xù)努力吧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9:38 單身挺好,談戀愛傷心又傷身。。 扛不住 了就不想找了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9:41 呵呵 單身是好 可家里壓力大 實在沒辦法,,,,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9:43 結(jié)婚,是找一個一輩子吃喝拉撒在一起的人,要慎重哦
參謀長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20:00 月亮受傷過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9:48 看來是有感觸的人。。。我這人 壞毛病多 找個結(jié)婚的對象 不容易哦,,,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1 10:57 知道就好,呵呵。找個算命的算下吧,我今天算了,好準(zhǔn),不得不相信。說我跟我現(xiàn)在的近況一模一樣。
借口 發(fā)表于 2012-2-7 22:29 戀愛久了就煩了累了,沒有了又急了
一生有你1 發(fā)表于 2012-2-12 20:59 我好象現(xiàn)在還沒有那種神的感覺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