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18:57 想恩就感麥 不感人個么曉得誒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19:11 緣分這東西,有緣了,那份就看你的努力了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19:23 我會繼續(xù)努力的.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19:26 若愛,請深愛,若放棄,請徹底。千萬不能曖昧。害人誤己。若他不喜歡,趁早離開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19:22 見光死 沒辦法的事 不要相信男人說 這也不在乎 那也不乎 那是假的 連我這個男人都不信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21:18 人家喜歡你的時候,你說什么就是什么,人家不喜歡你的時候,你說你是什么
開s☆懂〆了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21:29 以貌取人的人太多!不必過多糾纏...
tc627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22:21 你不是他欣賞的類型,沒事,下一個愛情會馬上光顧你
鄰家女孩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09:46 這雙鞋子看上去很高貴 奢華 只是 我不喜歡
susan_gao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1:48 哎,又是一個見面后被拋棄的~ 額還是保持沉默比較好
susan_gao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2:04 小MM 姐姐奉勸你一句,如今這個社會什么事情都不要太過于認真。。。。。
susan_gao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2:10 得,姐還是保持沉默比較好。。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22:01 什么都不是,我還是我...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5:03 你確實還是你,但在人男的心里就不是了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5:26 呵呵...彼此彼此啊~量以變,質(zhì)何以在! 有時我們追求的不過是個可能,沒有可能的事,我們也不會苦苦不放,對嗎 ...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7:18 總而言之2個字,蛋定!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留不住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9:00 我不相信.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真情!我相信大哥哥是個好人.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9:45 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。。姐說的都是肺腑之言,不要步姐姐的后塵呀,看吧, ...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7:56 呵呵...看來這位哥真是非同一般啊,無論在何種情景之下都能如此的"蛋定"...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18:51 總而言之,男人的話千萬不要相信,在他們眼里,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21:27 不定不行啊,你就是把蛋摔碎了也于事無補啊,所以還是定下來吧,以不變應(yīng)萬變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0 21:27 此言差矣,對我來講得到的就是最好的
桐城安利經(jīng)銷商 發(fā)表于 2012-1-2 17:38 張惠妹。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1-12-31 11:24 想起一句歌詞“如果我真的那么好,為什么你不要”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-2 18:54 可能是因為不夠壞,哈哈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2-1-2 20:15 若愛,請深愛,若放棄,請徹底。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16:28 心若在,夢就在,相信明天會更好!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1-4 16:30 嗯.生活是復(fù)雜的,我們只能想得簡單一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