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13:49 多少錢 可以 越獄? 我是5.0.1的 能越獄嗎 ??????
qqii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21:04 4S 現(xiàn)在能越獄嗎?
tc_wutao 發(fā)表于 2012-2-4 10:35 哈哈,這么近,我下樓就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