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6:35 就是可惜了,沒有我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7:45 哎 沒什么好可惜的 和我一起去的 三個朋友 都在上面 ! 為什么沒我了!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7:58 就是可惜你去,污染環(huán)境
a790696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8:56 幸虧沒去 不冷嗎
天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8:59 看著好冷的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21:01 呵呵 那是因為 我拍照的時候你不在 我不拍照的時候你又在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23:24 呵呵 沒事情哦 下次補上啦!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15:49 我兒子說你把他拍得“一臉茫然”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19:57 果盤不錯 。就是好少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19:59 hehe 這就是國宴啊 一切都從簡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20:02 啊 我還是喜歡家宴 怎么復雜怎么來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20:28 桌子上都是精華啊 還不便宜啊 1080 一桌呢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20:44 不要評論是 想回你都回不了 你不拿 怎么給啊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8 12:09 呵呵 一定 一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