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6 16:54 向日葵討厭陽光: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09:14 好傷人的字眼,可是我多么希望明天有太陽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09:29 記得夏天的時候 每天晚上都去散步·要不西郊 要不濱河公園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09:33 樓主很有情調(diào)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2:00 太陽天天 都有 ,但陽光卻不能照到到一個地方 所有只有我們?nèi)フ覍り柟?/blockquote>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9:42 我沒有文才,根本寫不出這樣優(yōu)美的文字!佩服樓主!向樓主學(xué)習!
jwb690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9:26 好文章!好心情!桐城是人文薈萃的地方,文明的發(fā)源地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7 12:23 一個人的情調(diào)一個人的城
一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08:06 一個人的情調(diào)一個人的城,一個人的太陽一個人的云。LZ是自私啊,還是英雄寂寞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09:36 很美的濱河公園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9 11:44 是啊 看來你也很喜歡濱河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