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02 很漂亮,很給力。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03 謝謝~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05 要多發(fā)哦。
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07 支持一下!加分了啊!
ggaqq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08 拍的很好哦、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41 后兩張看 起來像 洋妞啊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47 好熟悉的面孔。。想不起來了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47 哼!正宗的桐城妞...呵呵~~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1:57 呵呵 桐城不僅文化底蘊深厚 而且美女也是如云啊 我是來對地了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2:17 友情頂貼!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2:19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2:20 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啊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2:21 你也是啊~~~
桐城凈水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2:24 呵呵,謝謝了啊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3:56 我可以給你介紹 我認識的優(yōu)質(zhì)男多哦
fanxianz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3:55 軍人可以來湊湊熱鬧不~哈哈!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6:23 呵呵...你覺得什么為優(yōu)質(zhì)啊?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6:26 我覺得能讓我稱之為朋友的男人都是優(yōu)質(zhì)男 一個女人的品味如何要看他身邊站著怎樣的異性朋友{:soso_e106: ...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6:31 看來你一定很優(yōu)秀鮮花送佳人,呵呵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6:35 呵呵,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...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7:09 不認識 不過還是送點
明火狂著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9:34 什么情況 趕上直播?
expressfly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20:05 前來瞻仰一下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21:13 好給力的征婚。。。
鄰家女孩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21:33 很真實 很自信的女孩 支持你 也祝愿你早些能牽上有情人的手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22:14 魯魂,估計有七八年沒去過那地方了。以前是每年去一次或兩次…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1:25 呵呵...你去哪里搞什么呀?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1:28 一年兩次,清明冬至。。。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1:32 好好的征婚帖。。又成水貼了。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1:59 昨天冬至喲!今年冬至去了沒有啊?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3:14 上大學(xué)后就再也未去過了。
真愛電動車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7:06 好像前幾天一個上門賣化妝品的推銷員哦·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7:45 異鄉(xiāng)人加油啊!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12:06 感謝你的寶貴意見...此貼灌水,只想引人注目.試想帖子都沒人注意,如何能達到征婚的目的?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5 23:38 。。。灌水就沒人會在意了。。嘎嘎。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6 08:36 呵呵~~在與不在意,已經(jīng)不重要了......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6 09:20 難道已經(jīng)找到了?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6 09:48 不確定.等確定以后再說...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6 09:55 嗯啊。懂了。。
正在刷新 發(fā)表于 2012-1-11 13:03 樓主很漂亮啊 ,看下我條件適合你不
夜雨瀟瀟 發(fā)表于 2012-1-28 15:10 路過,我是來打醬油的,給你添添人氣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1-28 17:42 你希望這個帖子人氣旺呀?嘿嘿~
夜雨瀟瀟 發(fā)表于 2012-1-28 23:03 當(dāng)然了!人氣旺才能遇上更好的呀! 為了你的幸福,我可不遺余力哦!嘻嘻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2-1-29 12:15 干嘛那么好~
四季青園林 發(fā)表于 2012-2-1 22:24 是不是姓“項”啊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2-2-6 22:28 生命不止,點擊不歇。 起碼樓主也要給桐網(wǎng)眾帥哥一點機會吧。
夜雨瀟瀟 發(fā)表于 2012-2-7 22:45 小丫頭,擋我路
美麗星空 發(fā)表于 2012-2-23 13:31 來頂一個
菜包子 發(fā)表于 2013-4-7 11:20 矮了點,我的要求最低160以上,本人178.。。。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3-4-7 14:31 這帖子蠻早了,現(xiàn)在應(yīng)該尋得如意郎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