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21:33 我老婆今天在別的店剛燙了,越看越丑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22:01 我在焦點(diǎn)辦了卡哦,快花得差不多了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22:10 也是一波三折嗎?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22:15 百度下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22:20 真的?是你敢的哦,不會超過一百塊錢的,我明天就過去,嘿嘿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22:23 超過100塊錢,你掏票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