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1052.JPG (154.3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9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12-17 14:20 上傳
SAM_1051.JPG (120.6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7)
SAM_1050.JPG (117.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2)
SAM_1049.JPG (105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4)
SAM_1048.JPG (112.7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7)
SAM_1047.JPG (111.4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6)
SAM_1046.JPG (115.5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5)
SAM_1045.JPG (136.2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5)
SAM_1044.JPG (98.3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SAM_1043.JPG (101.8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5)
SAM_1040.JPG (84.6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7)
2011-12-17 14:19 上傳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28 也,還真不錯哦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33 養(yǎng)了好八 九年了 以前?措娨暽险f玉樹開花 我就說我家的玉樹不給力 不開花 只長個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36 我家也有唉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36 我家就太多了 到處都是 這玩意太好養(yǎng)活 就是怕冷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39 我家也多啊。。。以前在鄉(xiāng)下還更多呢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44 你怎么不去路邊擺攤賣 一盆五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49 那太少了。。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44 不錯,我養(yǎng)了很多花都被我養(yǎng)死了,唉,傷心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57 那你還想要好多一盆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4:59 40-50要了唉。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5:00 呸~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5:10 是這個價邁,又不是要你買小盆景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5:12 那一盆多大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5:32 不小唉。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5:40 我家一個花盆都要 七八十了 你要那么賣 劃的來么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5:43 那不還是的。街上賣的,有的是不把花盆給你的,要花盆另加錢邁。。
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6:35 不錯,還真到?jīng)]看到過這個東東開花,長見識了。。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7:25 你不是做生意的料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7:26 你又是?倒。
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7:59 在本地,玉樹開花還真少,有香味么?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8:16 我干爹也是做盆景的,。。呵呵有機會你們可以交流交流
一枝梨花壓海棠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1:12 花不錯, 冬天養(yǎng)花肯定要弄個暖房。
巭孬嫑昆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13 我家的非洲茉莉養(yǎng)了2年了還是那么大,怎么才能養(yǎng)好養(yǎng)大呢,還有你家的沙發(fā)跟我家一樣的啊。我暈了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1:57 弄了個活動板房放它們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16 你換花盆了沒? 土壤肥沃不呢?偶爾施肥沒呢 呼呼~ 那是我媽九月份剛買的
巭孬嫑昆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19 花盆還要換啊, 一直沒換過, 土到是換過,
一枝梨花壓海棠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17 活動板房 多功能嘛, 還可以放放雜物 單純放盆景的話, 弄個小棚子就可以了 TQLL DCYF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21 要換啊 我家本來兩盆非洲茉莉的 要是那盆不是冬天過冬的時候沒保管好 現(xiàn)在也跟那盆一樣大了 所 ...
未命名.jpg (42.3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6)
沙發(fā)貌似差不多
2011-12-17 22:30 上傳
巭孬嫑昆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31 我的仙人球是被我澆水澆死的, 有一天我不小心碰到,拿起來一看。 坑爹啊。根部全部爛了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43 你家是商品房 施肥肯定麻煩拉! 你要換花盆的 非洲茉莉長的比較快的 我家這盆去 ...
巭孬嫑昆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2:46 嗯,還是大戶人家有院子好啊, 我只能放陽臺的。。 施肥也不敢大動干戈的,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21:57 好啊 我家院子里好多大型植物的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8 16:17 他自己去挖呢。。家里好多盆景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7 17:28 我更不是了 我做生意肯定虧本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8:18 曉得就好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8:26 小胖子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8:32 你四大爺我,早就在上班了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8:34 你那么早就上班了? 我七點四十才起床呢 真不想起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8:37 看看,不還是一樣的。。 不起來么搞呢?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8:38 我來晚了都沒事的 關(guān)鍵是我老媽老爸打電話催我 趕緊上班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08:39 這么大人了,還要老媽老爸摧,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8 22:00 盆景挖不走的 嘿嘿~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12:37 他帶人去山上挖了回來栽哦。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12:38 山上不給隨便挖 小心把稀飯挖進去出不來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9 13:03 呵呵,我干爸哦,,那是他的副業(yè)哦。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1 15:24 我也是愛花之人,可每次買來后換個季節(jié)就死翹翹了。
柒姑娘 發(fā)表于 2012-1-1 13:41 不錯,我養(yǎng)了很多花都被我養(yǎng)死了,唉,傷心。
絕塵劍客 發(fā)表于 2012-2-12 14:34 8錯8錯,喜歡這些花呀!
絕塵劍客 發(fā)表于 2012-2-22 11:50 真滴假滴呀!?玉樹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