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b4.jpg (83.2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1-12-13 08:41 上傳
psb3.jpg (77.3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)
psb1.jpg (74.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psb5.jpg (71.0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)
psb2.jpg (69.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)
夢(mèng)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09:28 這第四張那個(gè)臉是不是有點(diǎn)············? 不懂藝術(shù),只是行外人的視覺(jué)感受,別介意
聽(tīng)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09:52 我也有同感,我本來(lái)還想說(shuō),這女的真丑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23:38 2,5構(gòu)圖很漂亮的說(shuō), 搞專業(yè)的嘛要求不同,后期尚有較大的提升空間,
月亮姐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5 08:32 片中MM服裝跟LZ想表現(xiàn)的東西不是太相似,可以換個(gè)顏色靚麗簡(jiǎn)單的款式,可能更好
ゞ人生如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4 13:43 么時(shí)候把我也視覺(jué)一哈 可照 ?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3 22:12 俄就是來(lái)看美女滴 打醬油滴
⑧號(hào)線★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4 10:29 照哦 呵呵 個(gè)看到美女了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