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19:58 可惜我昨晚沒(méi)看到“紅月亮”。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19:59 天氣的原因?還是時(shí)間太晚?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20:06 白天忙于干活,晚上忙于打牌了。不知有月全食的事!唉...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?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20:35 昨晚看月全食,因天氣原因,看不太清。手機(jī)拍不到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