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緣男孩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2 14:16 樓上的,你是不是在開發(fā)區(qū)凱廠里上班哈??那里好多人在我店買了電腦。也叫張思遠,并且今天還問了我一個配 ...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15:41 現在硬盤狂漲了,要1500多了吧。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4 10:15 那配置加顯示器1500????這么低?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4 10:15 那配置加顯示器1500???!?這么低?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4 14:33 加主機哦。。。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6 09:42 這種配置基本淘汰了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6 10:27 因人而異。。。
IMG_20110615_155508.jpg (82.38 KB, 下載次數: 169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12-29 20:58 上傳
配置
617872782 發(fā)表于 2012-3-15 18:55 直接在金正電腦那弄個二手AMD5200+主機多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