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09:08 傳真機二手一般都不好用了,特別是傳感器不靈,新的才400多啊。
VSV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16:38 有這價格的?質量可照,不要用不了半年又不好用了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16:58 現在價格都便宜下來了,有質保的。有問題包修。
VSV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20:48 你那可有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