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9 14:18 我很猥瑣,我投自己了,哈哈哈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9 16:27 贊同黃小邪的觀點
黃小邪 發(fā)表于 2011-12-9 16:28 夫人能不能幫角落拉幾票呢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9 16:29 黃小邪=角落 我還真不知道呢
黃小邪 發(fā)表于 2011-12-9 16:32 我表現(xiàn)的這么隱晦 當然很難看出來 不要告訴大家啊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2-9 15:41 我靠,我怎么忘記還能使這招了。....要是離“十佳”就差一票的話,那我豈不是腸子都悔青了。。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0:51 自從我自己給自己投了第7票后 后面兩票都是我逼的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1:06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給自己投了7票的?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2:28 剛看到,很認真地投出莊嚴的5票,從發(fā)帖的質(zhì)量,對桐網(wǎng)的貢獻,以及灌水大王方方面面顧及, 建議凡當選上者,春 ...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2:55 笑的好猥瑣啊 我在優(yōu)秀會員里推薦你了 所以你必須在這里投我一票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5:06 幸福的暈了 有人投我票了
墨禾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5:08 暈了?還好被我接住了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5:15 那你有沒有給我投票啊
林熙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7:51 堅持支持無言大哥!。。。。!
墨禾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5:56 你不早說 你要是單身帥哥的話 我可以考慮開個小號給你投幾票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8:32 堅決支持!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7:46 我頂你一票。高興了吧!還有一葦。小王,準媽媽,餿稀飯。.....怎么只能選5個?唉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21:36 趕緊支持我家冰心去 。。。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21:35 全力支持冰心 。
糖果味道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12:40 強烈支持,冰心,小雨,莫言,大貴還有王者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12:56 呵呵,再次謝謝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1 21:57 你哪個歪 搞不懂
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2 10:00 我都不知道支持了誰了 哈哈 反正 點了5 個 我熟悉的馬甲 冰心 有水莫言 還有誰我都不記得了 哈哈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22:23 暈 什么時候成了你家的冰心!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2 09:39 是球球邁 笨笨
.順唭_zì嘫 發(fā)表于 2011-12-9 14:22 支持一葦過江
li278478404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09:11 我暈 這人 好熟悉啦!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1:21 你是熟悉一葦過江呢,還是熟悉順其自然呢
.順唭_zì嘫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5:44 呵呵,反正不是我,我剛注冊沒有幾天,正努力賺積分呢。
紫來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5:57 你注冊幾天就可以投票嗎,我怎么還不行?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6:40 考100分就可以啦/還差4分;貜(fù)一次加一分。呵呵。
紫來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6:46 謝謝指導(dǎo),成功之日,有你一票
.順唭_zì嘫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7:04 我也沒有投啊,投不了,呵呵,管理員應(yīng)該設(shè)置會員就可以參與投票。
馬路殺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9:14 冰心易碎,我投一票
.順唭_zì嘫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0:08 ?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3 19:47 只能投5票。。鴨梨啊。。。糾結(jié)了下。。比較熟悉了解的。。果決的投下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