①_②_③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16:03 歌蠻好聽的
西米喳喳,球球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17:30 好優(yōu)美的曲子 。好唯美的文字 。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15:40 瘋了啦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一枝梨花壓海棠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17:58 既然發(fā)帖了 我就不水扯
◇╮_小菰単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7:39 我怎么聽不到音樂啊 順便給你頂頂、、、、
如此絕情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6 13:28 我,就是我。我不溫柔、我脾氣不好、我容易吃醋、容易心痛、我容易胡思亂想、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6 19:17 這首歌叫什么?很適合我現(xiàn)在的心情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13:07 情思很感性, 幸福是一種期待 快樂是一種心態(tài) , 相思是一種無奈 ~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14:40 真美...
我思故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15:54 很細(xì)膩的文字,贊一個。
一枝梨花壓海棠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18:07 美??? 我不覺得 我只是覺得 愛情需要等待~
一枝梨花壓海棠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0 18:08 文字沒什么細(xì)膩 粗糙之分。 只是經(jīng)過自己慢慢的雕琢吧~
我思故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1 10:03 LZ誤會了我的意思,我說的是所表達(dá)的內(nèi)容很細(xì)膩,用這樣的文字表達(dá)出來了。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1 10:15 我要中獎 得獎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