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09:40 價(jià)格高了 批發(fā)價(jià)。。銀星是黃冰家的,年漿是桂子家的,柔和我家賣就賣55
宿香亭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6:43 你是安合路一側(cè)一超市吧,我兒子經(jīng)常到你店中買東西吃。柔和我一般很少賣的,這種酒喝的少,你為什么不 ...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6:50 你那可是外面倒貨的? 是的話 價(jià)格便宜多,合肥那邊獻(xiàn)禮都一斤頭的,桐城8兩
宿香亭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6:59 俺們不是一斤頭的。是市面上一樣的。
龍眠浪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8:37 我八月份在一朋友那拿獻(xiàn)禮版70元 后來(lái)漲價(jià)了也就75元
宿香亭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9:28 是嗎?眼見為實(shí),證據(jù)為大,不要信口開河了。是不是前年的八月份啊。我也會(huì)說(shuō)這樣的大話。我賣給有需要 ...
龍眠浪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9:37 你的比別人的貴 別不服氣呀
sunj168888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4:39 我在外地,你搞不搞快遞啊
sunj168888 發(fā)表于 2011-12-10 14:46 這邊價(jià)格貴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