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szdh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5:00 怎么了!!。。。。。1
詩(shī)情畫意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5:07 我回想起高中三年的生活!
aijean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19:03 好感動(dòng)!勾起很多溫暖的記憶,青澀的時(shí)光最珍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