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12-5 20:02 配置怎么樣?粗芷胀ā。。
陳宇軒 發(fā)表于 2011-12-5 20:04 樓主是倒賣二手貨的? 并且已相機(jī)居多?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1-12-7 14:31 我也來幫你頂一下,畢竟我買過你的東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