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香亭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12-4 21:16 電池屏幕不小心被重物壓壞了。此貼作廢吧。如真還要有人要就50元吧。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20:06 嗨,你還不如直接賣(mài)給收破爛的呢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20:11 我剛才了550D
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11-12-8 23:16 相機(jī)還在么?卡和電池不要錢(qián)吧?我用一個(gè)全新的鼠標(biāo)跟你換行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