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記憶、空白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13:28 有時候。。太多的有時候。。。失去了就要珍惜
CT_明男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13:55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,只當(dāng)那時的那瞬間,過后一樣會清醒。。。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13:59 想想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
一枝梨花壓海棠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0 20:36 充實下自己吧, 我上班時間真的不怎么亂想,, 太J8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