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09:44 想回家就回唄,家里發(fā)展的還不錯啊,就是工資低點。
幸福的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09:52 我也好想的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宰你一頓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10:01 哈哈,來宰吧。你還能七多少啊。。。
幸福的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10:05 宰的我吃不動為止,對了你去過嬉子湖沒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10:06 好像沒去過,之前跟蛤蟆他們說去釣魚,一直都沒去。。
幸福的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10:21 回家我們一起去啊 享受下夕陽西下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