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shunv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10:15
額 大概在晚上5、6點(diǎn)才開(kāi)始,我覺(jué)得光棍節(jié)大家應(yīng)該都喜歡晚上耍的,對(duì)吧,呵呵,不耽誤,你來(lái)參加邁
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11-3 16:56
其實(shí)大家私下組織這樣的活動(dòng)蠻好的,不過(guò)還是想善意的提醒一下,集體活動(dòng)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再者便是,11 ...
開(kāi)s☆懂〆了 發(fā)表于 2011-11-5 19:56
去的都是什么人啊,你們都認(rèn)識(shí)嗎?不認(rèn)識(shí)的人聚在一起氣氛會(huì)不會(huì)不對(duì)勁,我也想去,但怕不合群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