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癡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1 22:34 人嘛 都是感情動(dòng)物 哈哈
死神大帝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 10:23 貌似我不是人,因?yàn)槲覠o(wú)悲無(wú)喜。
不滅De鄉(xiāng)愁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 16:04 電視沒(méi)什么好看的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 15:56 哈哈 難道你就是傳說(shuō)中的冷血?jiǎng)游?nbsp; 不過(guò)還有一個(gè)名字可以解釋 叫 淡定
死神大帝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1 15:04 還是冷血點(diǎn)比較好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1 15:24 冷血有什么好處啊 可是我做不到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