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0 15:34 桐城的文人怪多的噻~
書香醉月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0 16:44 心都醉了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0 19:06 酒不醉人人自醉 就讓那憂傷隨醉而去吧,那種醉比我真正的醉好啊,每一次喝醉,回來都要吐一會,總要大傷元 ...
死神大帝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 10:22 為什么很多人都喜歡搞得悲慘戚戚呢!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 10:29 到希望可以醉,但是那是不可能的....不學那玩意
小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1-1 18:33 也許是港臺劇看多了吧,也許是這個社會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