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滅De鄉(xiāng)愁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10:13 想那么多干嘛,人生苦短,及時行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10:15 有時候人的腦袋不能太過于簡單
不滅De鄉(xiāng)愁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12:24 想得再多,也逃不過一死,還不如簡單一點
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14:50 彌留之際,誰會在我身旁?
無言獨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22:27 如果無心不死在你前面,就會是無心+滿堂子女!
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22:39 其實我這是幫他問滴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