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滅De鄉(xiāng)愁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3 15:41 個(gè)人覺得吧,本草綱目什么的,有點(diǎn)過時(shí)了,那本書是建立在當(dāng)時(shí)的醫(yī)療水平和生活水平上的
虎耷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3 15:13 那羊肉該怎么吃才更加營養(yǎng)更加健康呢?
cmmac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08:46 羊湯其實(shí)就是整些羊骨頭架子熬出來的,營養(yǎng)又不貴。做湯底,煮面、涮鍋都合適,美味吶........
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4 22:30 羊肉湯加上些洋蔥。。。美味! 我經(jīng)常吃!
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5 12:31 土了吧,生吃洋蔥,喝羊肉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