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22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。 另外從事腦力工作也很累喲。
狼皮的羊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30 一葦就是腦力勞動者,可惜有夫人啦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33 會找到的,桐城好男人還是很多的。
Q裝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34 可惜~~ 祝你如愿以償
子不語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37 嗯,我也信的,因為父母說過只要是安徽的,桐城的更好些,外省的,不同意的,所以我也就沒有談了,可是一 ...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41 你可以留個QQ在上面,這樣人家有意的,可以好聯(lián)系啊
子不語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44 我現(xiàn)在又覺著發(fā)個帖子不太好了,是不是太不該了,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47 不會啊,這個很正常的。 屬于我們的幸福,我們不是應(yīng)該去追尋嗎?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50 搬運工含淚臉紅手抖路過~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53 沒有,只是你說的有點滑稽 有幾個年輕人是靠身體去賺錢的? 實乃畫蛇添足~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5:52 幫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12 早日得以實現(xiàn)啊...........到時候請吃喜糖。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21 我就曉得,桐城男生以其俊秀的外表,男人的氣概征服了桐城的女生,還有海內(nèi)外所有滴女同胞,可喜可賀啊,啊 ...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39 趕緊來排隊報名,等待錄取
子不語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47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7:00 別流汗,我是正兒八經(jīng)的來報名海選的
子不語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7:03 別這么的夸張啊,還海選,怪嚇人的,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7:14 這又什么好怕滴啊,又不是做賊,
子不語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20:04 人家是找老公啊,你怎么弄得像比賽一樣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