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香醉月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0:36 夜晚人的心事多。
唯安J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0:30 LZ有心事。。。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0:51 黑夜總是會(huì)帶來惆悵的思緒,在我的字典里,夜晚是用來睡覺的,只要睡著了,就不會(huì)想那么多,就不會(huì)再傷心流 ...
小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0:54 對,夜晚是用來睡覺的,有心事的人咋睡得著?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3:40 樓主,搞對象不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1:03 為什么我心情都是在晚上變得那么難過。
烏托邦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2:36 你所受的,我都經(jīng)歷過,那是無止境的黑暗,是顛沛,是流離 、、、、 情已滅,愛已傷,何處話凄涼?獨(dú)留哀 ...
不滅De鄉(xiāng)愁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3:36 晚上不睡覺的人,都是有心事的人
小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4:04 嗯,或許你例外,嘿嘿
小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3:59 我是老太婆啦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35 騙誰呀,搞個(gè)照片瞧瞧
小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41 都老太婆了,還搞張照片瞧瞧,哎,年輕人,世界屬于你們的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42 老太婆還搭里過24,哈哈
小夢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2 16:46 小伙子,此言差異,老太婆雖然人老了,但老太婆的心還年輕嘛,再說了,人人都有老的時(shí)候哇 ...
七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3 12:23 可以試試讓薩科斯聲陪你度過夜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