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4 17:25 一樣啊,我也在求,奶奶的 幫狗配種,一個手拖兩只德牧的重量有點受不了,起碼百把斤吧,還亂動。。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4 17:28 真夠勁呢。。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4 17:33 我靠,你真不知道當(dāng)時啊,兩只狗配種,我在旁邊拖托著,身上跟下雨一樣。。。。。
天下桐城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4 23:38 單手杠鈴?杠鈴不是兩個手舉得。课矣幸粚♀徔梢?
jay擱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5 18:18 我有一個塑膠的 當(dāng)時在廣場那個體育電買的110快。 大概4個月前 沒用過幾次。
殘雪菲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6 10:46 找個木棍子 上面捆兩個大石頭 不一樣照用
天下桐城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6 23:37 樓主啞鈴還要不要。课疫@兒有一對塑膠的,中型號地。還有臂力器一個(40KG)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00:09 要啊,啞鈴多重的? 臂力器就不用了。
天下桐城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00:13 一個在9KG左右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08:03 那輕了點啊。 我要15或者20的
天下桐城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10:15 哦,那沒有。
唯安J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10:47 要那個干嘛。。。 練習(xí)大肥肉啊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10:49 是邁。練習(xí)大肥肉。
唯安J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10:50 你真是豬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10:52 你不也是。
唯安J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10:53 我要是豬。。。那真是。。。不好說了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00:08 那不方便邁,我還準備拿兩水瓶呢。。
殘雪菲菲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7 19:00 這個風(fēng)險大啊
耶※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8 08:12 桐城哪里有賣?我也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