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小佑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1 15:14 本人有一部iphone3GS低價轉(zhuǎn)讓。機子是一年前買的,因有了4,所以這只蘋果一直待在家里沒用。一口價2500、大 ...
yezi7588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1 18:32 4代全新的裸機也只要4000多一點而已,也是配件齊全,不綁定任何套餐的,3代全新也只要2888而已,
青春風鈴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1 15:35 你這個,剛調(diào)價,2888了; 蘋果公司直降1111了;
許小佑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1 19:21 這是三代,我的是3GS、
許小佑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1 19:21 暈。那是3G,我的是3GS。你現(xiàn)在上網(wǎng)查查看看3GS的最低價是多少、最低也得3350、
(JE9NI2$OIUF)S17Y{$LKZO.jpg (24.3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11-25 23:38 上傳
july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21:41 票據(jù)都有嗎??怎么確認不是水貨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