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14:12 老哥,現(xiàn)在房?jī)r(jià)很貴的阿。
藝峰畫(huà)室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16:03 告訴你,到深山老林里搭個(gè)窩棚住,我想應(yīng)該比較便宜~~~~
Q裝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15:36 你買(mǎi)房子又不要自己花錢(qián)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15:32 換個(gè)環(huán)境,,換個(gè)心情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16:12 嗯,重新開(kāi)始。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16:19 想法很好。。去實(shí)現(xiàn)吧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0 16:11 你么不去住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