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(huà) 發(fā)表于 2011-10-7 20:35 老大!那你就在城里慢慢開(kāi)撒!
梅蘭菊竹 發(fā)表于 2011-10-6 20:04 就是,鄉(xiāng)下的怎么啦。鄉(xiāng)下的人結(jié)婚請(qǐng)的車(chē)不你那還要好得多呢。有什么了不起的。鄙視
自由之鷹 發(fā)表于 2011-10-7 20:05 樓主十年前下鄉(xiāng)的? 現(xiàn)在鄉(xiāng)下不要破尼桑,只要四環(huán)和三叉
會(huì)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1-10-7 19:44 人家都用板車(chē)了,LZ你OUT了吧。還鄉(xiāng)下懶得跑哇。。
古月真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1 12:17 自己沒(méi)事租著開(kāi)一天什么價(jià)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