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20 傷心啊。。沒看到我。。。 美女的貼必須頂。。。弱弱的問下。。神馬情況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25 美女文化不高,你那拼音呢拼得我頭疼。 所以我省略了。
Tiramisu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28 這是干嘛呢,奇奇不批準(zhǔn)。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30 哎。。怎一個(gè)傷心了得啊。。。 你懶也不能到這個(gè)程度吧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31 俄這人什么都不照,懶還就真照啊、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46 我只希望一個(gè)都不能少。。。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36 懶人好啊。。懶人有福,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5:59 傻人多福、
wxjsweet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6:04 算了吧。。傻人有福。。也是悲催的福氣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6:22 你要往好處想想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28 16:23 么個(gè)事呢。。。?下班就看見這么個(gè)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