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您二位在桐城網上倒是很活躍嘛。 我想講的第一個策略是引肥入城。 我看了桐城好多招商引資信息都是 ... xiaobl 發(fā)表于 2010-3-13 19:29
回復 懸崖邊上的貴族 我是學電子商務的, 只是對經濟更感興趣點,所以平時也很關注這個。 xiaobl 發(fā)表于 2010-3-13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