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莞兒 發(fā)表于 2011-9-24 11:00 我是剖腹產(chǎn)的不痛,上環(huán)也不痛,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。
藍色天空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24 11:13 真得嗎。剖腹產(chǎn)之后不可能不痛的。是怎么的。
崔園園 發(fā)表于 2011-9-27 09:40 我上次在網(wǎng)上看了剖腹產(chǎn)的視頻看著好可怕哦 像殺豬一樣 在肚子上劃了好長的一道口子 看著好惡心的 做女人真 ...
藍色天空1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27 11:50 我也在網(wǎng)上看到這些的,太恐怖了。
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1-9-27 16:09 我最怕痛了,我也是剖腹產(chǎn)的。實話告訴你,沒有網(wǎng)上視頻那樣恐怖,就打麻醉的時候有點小痛,之后鎮(zhèn)痛棒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