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16:38 除了狗還有什么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16:59 恭喜開張。
立升凈水器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17:55 開張大吉.
Ferrari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19:25 有沒有邊牧或者德牧,價格多少。
奮斗!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22:09 有沒有給狗狗洗澡的? 河邊上那家比較貴服務(wù)還不好!
奮斗!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22:22 把Q丟下給我 我找你另外有點事.
帶點綯氣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23:03 有沒有那種很小的狗狗呢 ? 不要太貴滴、、、、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22:16 現(xiàn)在的話都需要預(yù)定,不過德牧過幾個月自家有一窩
小時候 發(fā)表于 2011-9-23 21:05 恭喜恭喜,恭喜發(fā)財,生意興隆啊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9-25 15:22 沒事來頂頂
完美つ盛夏 發(fā)表于 2011-9-25 22:09 小狗洗澡的地方好了。給我Q個電話!
wqs62 發(fā)表于 2011-9-30 19:14 狼狗有嗎 大概多少錢啊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 07:55 這個還真需要預(yù)定,七八百吧,說句樣子吧,就是直腿德牧的樣子
wqs62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 18:47 有照片嗎 可以發(fā)給我看看嗎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 19:23 這個還真沒有,我發(fā)個鏈接的照片給你看看,百度圖片的,跟著差不多的,就是腿直的,尾巴翹的 http://ima ...
wqs62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 19:13 你們那里沒有嗎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1-10-3 23:39 開張大吉,發(fā)財大大的!
龍眠山里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0-4 11:58 幫頂一下,加油